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812|回复: 0

湖內警分局贈康乃馨向女性同仁致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8 15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—媽咪們辛苦了 —
湖內警分局贈康乃馨向女性同仁致意
01.jpg

    【港都新聞訊】這周末便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湖內警分局為了感謝所有女性同仁,分局長洪振順於昨(7)日特別準備康乃馨致贈予分局所有女性同仁及志工,以感謝她們平日不辭辛勞堅守岡位,默默為警察這個大家庭付出。

    警察這份工作不但工時長,且不分平日假日,對於要兼顧家庭的女性同仁是一項相當大的挑戰,因工作而犧牲親子之間的相處時光時有所聞,故湖內警分局希望藉由這次贈花活動,彰顯女性同仁們的辛勞,亦期許以男性為主的警界職場上,男警們能不吝嗇地多給女性同仁一點掌聲。

   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,警察工作傳統以男性為主,近年女性人數逐年增加,不少女性同仁身兼母職角色,除肩負社會治安及為民服務的使命外,更須兼顧家庭,真的是蠟燭兩頭燒,而警察團體是一個大家庭,希望這個大家庭能成為她們堅強的精神後盾,除讓她們能無後顧之憂的發揮所長外,也能兼顧母職的角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9 01:50 , Processed in 0.3069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