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786|回复: 0

【動態圖組】「天使盃」棒球體驗賽開球 陳其邁到場為孩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17 16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「天使盃」棒球體驗賽開球
陳其邁到場為孩子加油打氣
【動態圖組】
00.gif

【港都新聞訊】第二屆「天使盃」棒球體驗賽今(17)日於岡山簡易棒球場舉辦,市長陳其邁受邀出席為參賽孩子加油打氣並開球,他感謝大崗山國際青年商會(簡稱青商會)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協會以及各界熱情捐助和幫忙,同時希望這類活動能多加舉辦,市府會大力支持,讓小朋友每年都能如願參賽。

    「天使盃」棒球體驗賽秉持「每個孩子都是天使」理念,讓特殊族群孩子在安全、專業的場地體驗棒球的樂趣。首屆天使盃於2019年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辦,第二屆因疫情延辦至今日。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創始人潘瑋杰表示天使盃在港都落腳原因,是受教育局邀請到仁武、成功特教學校播放《出口:夢想肢戰》台灣身障棒球紀錄片,受到非常大的迴響與反饋,因此決心在高雄辦一場別具意義的賽事,讓南部身障孩子也能擁有逐夢的權利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8 21:42 , Processed in 0.0128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