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867|回复: 0

城市生活環境再邁進 陳其邁:陸續建設 共融及寵物公園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13 20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城市生活環境再邁進 陳其邁:陸續建設
共融及寵物公園、提高綠色運具設點密度
01.jpg

01-1.jpg
【港都新聞訊】讓市民朋友的生活環境更好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13)日在議會答詢時指出,楠梓運動園區已向中央經申請預算通過,經費約兩億元,預估明年可順利動工,而高雄目前有6個共融式公園、2個寵物公園都在陸續建設中,承諾未來會持續增加,讓民眾感受各式公園的蛻變。此外,他重申大眾交通運輸興建及綠色運具的重要性,可有效解決移動式汙染源,包括電動機車、共享機車、腳踏車等,未來將規劃提高設點密度,並從今年重啟電動機車補助方案。

    有關議員關注工安及輕軌防撞議題,陳其邁表示,高雄市主要的大型公共工程都交由林欽榮副市長督導,每週至少稽查工地兩次以上,勞檢處也採不定期及智慧監控等方式密集進行稽查,以確保工安無虞,另在篩選機制上,如廠商過去有不良紀錄也會汰除。面對近期民眾誤撞輕軌事件,陳其邁強調,輕軌軌道安全相當重要,未來一年內將完成智慧路口防撞系統,防止民眾誤闖誤撞。

    在水情方面,陳其邁說,水源開發必須具多元化,才能穩定供應給各項產業,包括增加伏流水及建設再生水廠等方式,並承諾會協調自來水公司,加速水源開發,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延管,將其他地區水源輸送至美濃地區,以解決當地用水問題。

    陳其邁也回應大林蒲遷村,重申一定要讓居民歡喜甘願搬新厝,做為市長,不論是面對產業轉型或輕軌建設等問題,絕不逃避責任,會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,承諾一定會照顧每個居民,凝聚更多共識,全力解決市民朋友關心的各項問題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9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137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