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792|回复: 0

高雄九太鳳山首戰強敵裕隆 主場球迷加持大敗對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10 16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高雄九太鳳山首戰強敵裕隆
主場球迷加持大敗對手
—本季雙方對戰九太首度獲勝—
01.jpg

01-1.jpg
【港都新聞訊】SBL 超級籃球聯賽睽違 5 年,再度於第18季高雄賽程重返鳳山體育館,這也是九太科技籃球隊冠名高雄後首次於高雄出賽,高雄粉絲週五就熱情引爆體育館,賽前也特別邀請到地主鳳山區立委許智傑擔任開球嘉賓替球隊加油,而九太全隊也沒讓超過3000名球迷失望,終場93比65,28分的差距擊敗勁敵裕隆,也拿下本季對裕隆首勝。

    回到高雄鄉親面前,高雄九太上半場就火力全開,尤其是外援JC戰象(Jordan Caroline)在攻防兩端火力全開,不僅頻頻撕裂裕隆禁區防線,防守端多次送出難以置信的大火鍋,活躍的表現也帶動本土球員的企圖心,中場前靠著林任鴻、吳怡斌連續三分球,以40比26,握有14分的領先優勢;進入下半場,九太依舊氣勢不減,靠著有理有外的進攻節奏,拉開超過20分的領先差距,雙方肢體碰撞也越來越激烈,九太蘇奕晉與裕隆李愷諺一度發生推擠打出火氣,不過絲毫沒有影響九太士氣,持續將比分擴大的30分領先,第三節灌進33分成為這場比賽重要的分水嶺。

     進入決勝節,裕隆試圖透過外圍射手以及全場壓迫縮小比分,但這時候九太洋將JC洋將再次展現無人能擋的能力,一次雷霆萬鈞的快攻爆扣後幾乎宣告九太的勝利,雙方也換上替補球員磨練;賽後九太教練劉嘉發表示:「這場比賽很肯定球員的團隊意識,將團隊擺在個人之前,是能贏下這場比賽的重要關鍵。」談到在滿場球迷的加油聲中獲得勝利,劉嘉發教練也非常感謝高雄粉絲的支持

  「謝謝公司的力挺,花心思將鳳山體育館包裝起來,營造出主場的感覺,也非常謝謝高雄的粉絲們進場力挺,這場比賽讓我們打得很過癮!」

     球員表現方便九太以洋將JC戰象單場26分11籃板最為出色,身為高雄人的余純安也繳出球隊次佳的13分7籃板,同樣出身於南部的狀元郎李漢昇則是有7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;裕隆方面今天受制於九太防守,進攻大熄火,僅有班霸繳出雙十的14分11籃板。

    接下來九太將於4月10日下午三點繼續出戰璞園建築,希望能延續在高雄首戰的高昂氣勢,繼續帶給高雄球迷最精彩的比賽。

    本場觀眾人數約 3591 人次,鳳山體育館總共座位數5830 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9 23:33 , Processed in 0.0162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