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488|回复: 0

女子情感卡關夜坐橋墩吹風 茄萣暖警耐心傾聽解憂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15 16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女子情感卡關夜坐橋墩吹風  
茄萣暖警耐心傾聽解憂愁   
01.jpg

01-1.jpg
【港都新聞訊】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警員林鈺麒、李宜靜日前擔服巡邏勤務,巡經茄萣區二仁溪橋時,發現一妙齡女子(黃姓)在寒風中獨自攀坐於橋樑護欄上垂淚,兩員擔心其安危,旋即上前關心,雖交談過程中,黃女表明無輕生傾向,僅係心情煩悶坐在橋上吹風,為避免發生危害,透過苦口婆心勸說下,黃女終願意爬下橋墩,最後在員警護送下,一同返回住居所附近的派出所,再由到場的家屬將人帶返家休息,才結束一場驚魂。

       經了解,家住台南的黃女稍早因細故與男友起了口角,隨後迎著凜冽寒風負氣離家,又暫時不想與任何人有所聯繫,便將手機丟在地上,獨自攀爬上橋樑護欄遠眺出海口哭泣,所幸巡警恰巧路過該處,才避免一場可能發生的危機。而兩員耐心傾聽黃女遭遇後,除不斷安撫其情緒外,亦運用警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訊,以利值班人員聯繫住居地的派出所員警通知家屬,後在員警暖心勸說下,黃女終願意隨同返家休息。

      當兩員將人護送至住家附近警所之際,正巧碰上滿臉慌張的家屬,黃女家屬表示見到女兒難過地跑出家門就察覺不對勁,欲出手攔下卻為時已晚,待追出門也不見女兒蹤影,一家人只好到處找尋,正準備前往派出所報案時,便接到警方來電告知黃女被帶往住家附近的派出所,心中大石才得以放下,對於今日警方積極的協助感到相當暖心,未來會多與女兒溝通,並鼓勵其勇敢訴說心中憂愁,以紓解心中壓力。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9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1698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