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820|回复: 0

【動態圖組】穎崴科技高雄二廠動土 陳其邁:投資高雄 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14 16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穎崴科技高雄二廠動土 陳其邁:投資高雄
正對時 加速第三級產業園區開發
【動態圖組】
00.gif

【港都新聞訊】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14)日出席半導體測試介面大廠,穎崴科技高雄二廠興建工程動土典禮,他表示,因應中美貿易競爭及新冠肺炎後的供應鏈重組,以全台灣來說,只有高雄能提供這麼優良的投資環境,其中包括橋頭科學園區及加工出口區即將規劃的第三期園區,所以此時投資高雄正對時,未來高雄也將在半導體產業發光發亮。

    陳其邁指出,穎崴科技過去是Socket全球第三大廠商,現在跨足半導體產業,許多大廠在測試治具部分都是穎崴的客戶,因此我們看好穎崴、看好高雄,也就是我們一直強調的投資高雄優先。而高雄市政府也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,專人專案處理廠商投資問題,要讓回台投資的業者把投資放在高雄。

    陳其邁進一步指出,未來要加速第三級的產業園區開發,許多先進製程或5G的應用服務,需求已經與過去傳統製造業思維不同,此外,也要與加工出口區未來的科技產業園區合作,以加速整個園區的興建,讓園區規模更大,讓廠商有更靈活的用地空間。

    穎崴科技創立20年來致力於半導體高階測試介面技術開發與應用,本次新廠位於經濟部高雄楠梓加工區第一園區,包含新建工程及機台設備預計投入30億元,預計2022年底完工、2023年初正式投入量產,將為未來的營運動能挹注可觀的效益並創造近千人就業機會。

    隨著穎崴高雄新廠的完成,將連結現有南科、路科及未來橋頭科學園區,在政府積極推動下將形成更完整的南部科技廊道,使台灣半導體產業供應鏈更加完整並更具競爭力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9 00:31 , Processed in 0.0140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