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728|回复: 0

高市府與慈濟簽「合作備忘錄」 四大面向打造幸福城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5 16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高市府與慈濟簽合作備忘錄
  四大面向打造幸福城市
01.jpg

01-1.jpg

01-2.jpg
【港都新聞訊】高雄市政府與慈濟基金會15日於高雄市政府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,以「慈善關懷」、「防災教育」、「生態環保」、「公益人文」等目標,與高雄市政府共同攜手守護市民,打造幸福城市、永續發展、健康宜居的生活環境。

    市長陳其邁表示,照顧市民,政府責無旁貸,政府將有限的資源結合民間的力量,更能發揮成效。慈濟基金會是民間重要的力量,總是在災難發生時、民眾需要幫助時,第一時間站上第一線提供民眾協助,是照顧弱勢的重要力量。感謝慈濟基金會將信仰化為生活實踐,展現大愛精神。

    今日簽訂的合作備忘錄,宣示雙方持續推展慈善關懷及防災合作機制,並促進生態環保及公益人文推廣。慈善關懷部分,雙方將共同推動「安穩家園.美善社區」,為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服務;防災教育旨在提供防災教育訓練,建立慈善救災合作機制;生態環保針對氣候變遷、全球災難、生態永續、環境保護等科普知識進行教育、推廣永續發展;公益人文針對在地公益發展人文特色,培育優質青年與人才及其他公益人文事項。

    期待結合民間資源,讓市府政策能夠更具體落實,發揮最大效能,達成幸福、健康、永續、充滿愛心的宜居城市的願景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CN.ORG.TW

GMT+8, 2024-3-29 03:30 , Processed in 0.0130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